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左央事件的经过介绍 曾在天涯玩通灵游戏引瞩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4: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左央事件可以说是前两年论坛最火的帖子了,当时在天涯以及豆瓣等等都引起众多人关注,是一代人深刻的记忆。左央曾是天涯上一个粉丝很多的ID,主要是讲述灵异事件的人,定期会更新一些恐怖故事来吸引粉丝们。可以想象当时左央是多么引人关注的人,因此也发生了不少左央事件报道,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左央事件

让我们来谈谈左央事件。当年一个好奇心及重的年轻人,闲的蛋疼玩了一个通灵游戏,完事以后把结果直播出来。因为真实的体验也比较有趣的,所以当时莲蓬鬼话上很多人都在跟进这个帖子。左央先后玩了对着镜子削平果、十字路口招魂、血腥玛丽、四角游戏,十字路口和四角游戏都出了点状况。

其中四角游戏玩了两次,第二次玩的时候参与的几个人都受了比较大的惊吓。另外还有一个招鬼术不知道玩了没有,因为没有后续直播。不过从他后来的回帖来看,当月十五的时候他并没有进行这个游戏。

此后,左央就很少在天涯登陆了,几个月后,他回复说自己遇上了一些不幸的事情,三年后,他又一次回复说自己为了当年的无知付出了很多代价,而且很长一段时间陷入了恐怖和绝望之中。最后奉劝大家一定要对鬼神怀有敬畏之心。这也是左央在天涯的最后一次登陆和最后一次回应。以上就是左央事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