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恐怖的图片介绍 曾在现实中拍摄到的恐怖照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4: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最恐怖的图片,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灵异事件的恐怖照片,那么到底又出现过哪些最恐怖的图片呢?今天小编就来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曾有科学家表示确实可以用镜头拍摄到我们人类看不到的东西,也有科学家表示那是因为光线的构造导致出类似人的影子,到底真相是什其实并没有人知道,小编认为看看就好,不必往心里去!

最恐怖的图片

据报道,35岁的茶馆老板丹克里福德说,当他检查了在商店监视器记录的影片时,他发现半夜空无一人的茶馆里,竟有一团不明白雾在餐桌旁飘动。仔细一看,仿佛还可分辨头部、肩膀等人的轮廓。在丹克里福德开始时,还以为有人闯入茶馆想偷东西,但后来发现它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因为他能透过白雾看到他,使他战栗。

中国有一个古老的传说。在死亡之前,人们会有阴间的牛头马面前来接走,最恐怖的图片是真的吗?最近,在国外网站上出现了上面的图片,上传者坚持认为这张照片是真实的,是从临终病人观察室的监视器拍摄的。在拍摄了这张照片几个小时后,病人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1996年,艾克克兰顿的朋友抓拍他的照片,当他站在著名的布西尔墓地在亚利桑那州。经过检查,经检查发现,在最恐怖的图片克兰顿的照片,没有在那里拍摄的照片背景的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