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水鬼图片长什么样 曾在长江捞起水鬼的尸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4: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水鬼图片也许很多人都没有见过,其实到底什么才是水鬼呢?它是一种半人半猴长得非常可怕,这种也被大家称作是水猴子,而在一些农村或者是南方人来说,通常称作是水鬼。它们喜欢用人的哭声把人引诱到水里边,接着开始喝人血,相当的可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水鬼图片,到底它们长成什么样子呢!

水鬼图片

最近,广东水库捕获了一个可怕的水怪,但当专家赶到时不明生物已经死亡。然而,专家初步估计,这很可能是传说中的害人水鬼,现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实上,我们可以从水鬼图片中看出,这是一种看起来像猴子的不明生物。它看起来很凶猛,四肢灵活,看来它的力量不小,难怪它能拖人下水!

据说,真正的水鬼图片来自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仙姑镇的水库。最初在水库里发现一个水鬼,它的身体半人半猴子很可怕。这种水鬼实际上是一种水猴,在南方经常被称为水鬼。水猴在水中是力大无穷,四肢在岸边很弱。喜欢用哭泣的声音吸引人们进入水中,抓住机会抓住水,吸收血液,吃眼睛……

这个水库中年年都有不少有人死在里面,甚至水性很好的人也在这里死去,当地人感到很奇怪,最后决定抽水看看到底是什么在作祟,结果,原来里边一直生存着这么一个水鬼。杀死很多人的邪恶的东西最终被发现并杀死了。真是大快人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