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九拉慰安妇事件,金九拉向慰安妇下跪谢罪认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5: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金九拉是韩国的一名笑星主持人,由于金九拉慰安妇事件停止一切活动反省。金九拉在节目中谈论到妓女问题时,金九拉不加思考的将妓女比喻为慰安妇,这一说法引起了众多网民反抗,成为金九拉慰安妇事件,事后金九拉去敬老院向慰安妇下跪谢罪认错。

一、金九拉将慰安妇形容为妓女

金九拉慰安妇事件指的是2012年的时候,韩国明星金九拉在出演网络电台节目“金九拉的时事对谈”中,MC和金九拉谈论一个话题:当时韩国新出台政策,严格管控性工作者。导致她们生意受到影响。好多妓女到政府去抗议。

MC问金九拉对于这个事件的看法,支持哪方?金九拉在说自己观点的时候,他将妓女不恰当地比喻成慰安妇而引起争议,随后,就有网民发起了“金九拉退出签名运动”。由于金九拉在节目中脑子一热,没过脑子说错话了。招到了网民骂声一片,金九拉慰安妇事件后不得已停止所有节目一年多。

二、金九拉发表声明道歉

金九拉慰安妇事件通过报道资料表示:“大众在电视上看到我时不再感觉到快乐的话,就失去了作为广播人的资格。因此从今天这个时间开始我决心回顾反省自己。”“认识到以前没有深思而说出口的话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在心灵的一角总是以负债的意识而活。一直很感谢能宽容地看待有很多不足的我,得益于此才能继续演艺人的生活。但是再次切实感受到我的过错是无法洗刷的事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