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美的美女果然名不虚传 男人看了直流口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5: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女的评判标准其实是不同的,那么谁会是最美的美女呢?这个人得美成什么样啊!最美的美女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上帝的杰作啊,让我们来欣赏欣赏上帝的杰作陶冶下情操吧。

最美的美女凯特·贝金赛尔

最美的美女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1973年7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女演员。1993年,她以一部改编自莎翁喜剧《无事生非》入行。2001年,贝金赛尔在影片《珍珠港》中担任女主角。随后,贝金赛尔获得机会出演《黑夜传说》系列电影。2012年10月20日,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科幻电影《全面回忆》上映。

最美的美女凯拉·奈特莉

最美的美女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1985年3月26日出生于英国密德塞克斯郡,英国女演员。凯拉·奈特莉在孩童时已经开始其演艺事业。2003年在迪士尼电影《加勒比海盗》中担任女主角走红。2005年主演改编自简·奥斯汀小说的同名电影《傲慢与偏见》,并获得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7年与詹姆斯·麦卡沃伊合作剧情片《赎罪》,获得第65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与导演乔·怀特三度合作《安娜·卡列尼娜》。2013年主演音乐电影《歌曲改变人生》。2014年参演《模仿游戏》,并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5年参演的《绝命海拔》在中国上映。2017年1月,凯拉·奈特莉《附属美丽》入围金酸莓奖最差女配角奖。

玛丽昂·歌迪亚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1975年9月30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法国女演员。5岁时,玛丽昂·歌迪亚在父亲朋友制作的一部电影里亮相。1998年,她出演《的士速递》,并因此获得恺撒奖最突出新人的提名。2001年,歌迪亚主演了导演亚历山大·阿嘉的处女作《富里娅》和吉利斯·帕奎特-布兰内的黑暗家庭片《漂亮东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