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美变性人竟然长这个样 女人看了都羞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5: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直以来变性人在中国是被人看不起的人,因为人们不认同他们的性别选择。但是最近,人们思想进步了,不仅接受变性人的存在,还选出来最美变性人。让我们来看看最美变性人的颜值有多高吧。我觉得作为女孩子都羞愧了啊。

最美变性人Poy

最美变性人Poy,中文名宝儿,1985年10月5日出生于泰国普吉岛,泰国变性女艺人,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2004年获得Miss Tiffany的头衔,活跃于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

2013年11月29日,Poy参演陈木胜导演的香港电影《扫毒》在中国内地上映,片中Poy饰演大毒枭八面佛之女Mina。2014年5月14日,参与拍摄并主演中泰合拍悬疑惊悚爱情片《泰国妖医》。

最美变性人Mo

24岁的Mo jirachaya于2016泰国“蒂法妮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泰国变性人选美皇后。她还同时获得“摄影师最佳推荐”和“丝滑肌肤”两项公众投票奖项。最为一个学生的她通过此途径笼络了一大批粉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