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美死刑犯竟然这么美 看了不想让她死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6: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死刑犯在我们的印象中都是面目狰狞的,带着很丧的气息。然而你见过最美死刑犯吗,就是那种你看过之后不舍的让判死刑的那种。最美死刑犯真是让人想象不到这么美的人怎么会犯罪呢?竟然觉得死了有点可惜,让我们看看这个人为什么会判死刑吧。

最美死刑犯任雪

最美死刑犯任雪,1971年出生于河南省新安县,因被矿长诱奸等原因于1991年将新安县矿长的小女儿丁某某杀害。1992年夏,被河南省新安县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最美死刑犯任雪家人不服,提出上诉,后被驳回,不久便执行枪决。最美死刑犯任雪,女,汉族,1971年出生于河南省新安县,因被矿长诱奸等问题于1991年将新安县矿长的小女儿丁某某杀害。1992年夏,被河南省新安县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任雪家人不服,提出上诉,后被驳回,不久便执行枪决。

最美死刑犯陶静

最美死刑犯陶静。1971年出生的她,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一手由自己的姐夫带大,大学毕业后,自己开了一个发廊。她被境外毒贩花言巧语所欺骗,帮助毒贩进行运送毒品被抓。在民警的多番劝说询问下,可她始终坚持她所谓的“义气”,不将任何信息告诉警察。

没办法,她被法院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死刑。临死前,她竟然要求将自己的避孕环取出来!警方答应了她,联系了外科医生进行手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