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名古屋空难乘客全部遇害 流传出来的录音吓坏众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6: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空难飞机出事,最为熟悉的就是马航了吧,记得那时候上高中吧,其实在很久之前的1994年就发生过名古屋空难,那次事故让太多的家庭失去了亲人,有好多的人再也没有回来,据说名古屋空难中流传出来一段录音后来传遍了整个台湾,很多人听到这段录音都会觉得恐惧,还会感叹生命的脆弱和不可一击!

名古屋空难发生了什么

名古屋空难其实是中华航空公司于1994年4月26日由台北中正国际机场(今桃园机场)飞往名古屋机场的CI140班机(注册编号为B-1816,机型空中客车A300-622R)搭载271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在名古屋机场降落时不幸坠毁,造成264人死亡,仅有7名乘客生还。

此次事件由于伤亡人数众多,因此重创了中华航空的飞安记录,也成为民间流言“华航四年大限”的开端。而名古屋空难造成的重大伤害也是给了太多人太多家庭一辈子都无法接受的结果,不知道怎样诠释一个事故的发生是怎样的存在,可是真的会很是心痛!

痛失40位科学家

在中国正式拥有预警机之前,遭受过以色列的背信弃义,俄罗斯的冷眼相对,每每谈论到这些事,每一位中国人无不扼腕痛恨。但是若论起中国预警机的最惨痛事件,这些都不及万分之一。2016年6月3日,中国自主研发的空警-2000预警机进行试飞实验,由于机翼结冰,飞机起飞后不久坠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