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莫磊曾是黑社会老大的手下 堪称是首领的杀人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6: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莫磊究竟是何方神圣?说起黑社会,那可是令人闻风丧胆,早些年间,东北地区黑社会盛行,其中以乔四为首的帮派当年可谓是风头正盛,乔四一帮人无恶不作,其中乔四有一名手下叫做莫磊 ,是乔四当年的得力助手,也是陪着他一起闯天下的兄弟,网上曾经曝光过莫磊的一张流浪照,网友直呼吓人,说曾经黑社会大哥也有今天。

乔四手下莫磊的特殊地位

乔四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在东北非常活跃的黑社会团伙的老大,曾经只是一个普通工人的他, 凭借着拆迁工程而获得了财富,从此后就开始走向了不归路,威胁恐吓、打架结派、黑市交易他是无恶不作,据说当年在他的手下有着众多的打手,而乔四手下莫磊也是众多打手之一,但是他的地位却非常地特殊。乔四手下莫磊的资料并不是很详细,据说他在很早的时候就跟随乔四走南闯北,一直是他身边最忠实的打手,也为了他做了许多恶事,穷凶极恶的他也是人们惧怕不敢惹的对象。

在乔四爷的势力遍布整个黑龙江之后,他的身边有着四个地位最为突出的手下,而莫磊就是其中之一,如今依旧有很多人记得他的名字,每次提起他都是愤恨、恐惧的表情,而他当年为了乔四爷曾经抢过女人、绑架贿赂,无恶不作。作为乔四手下莫磊可谓是嚣张至极,然而当乔四被国家注意到之后,很快就对他实行了抓捕,尽管这个具体过程不详,但是莫磊却是很快就落入了法网,有人说他最终被判死刑了,也有人说他进监狱待了几十年。

除此之外资料上对莫磊这个人物并没有其他的介绍,但是近段时间曾经有网友公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老人纹着过肩龙,但是身上的衣服却稍显破旧,据说这就是莫磊的照片,在他出狱之后因为跟不上时代的变化,所以成为了一名流浪汉,但是对于这种说法也有很多人表示了质疑,不管怎样像他这种违反法纪的人是得不到好下场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