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摸奶门女主遭多名男生揉胸部 事件真相竟然是女主自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6: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摸奶门是一个关于摸奶的事件。有个女学生是摸奶门的主角,她做人太傻了,在班级上被坏的男同学威胁被摸奶,其他坏的同学趁机拍了短视频发到网上。这样事件就传开了,网民就叫这件事摸奶门。通过这件事情反应出了有些地方,有些人的安全意识太差,特别是女生容易受到伤害,是弱势群体。所以女生自己的更要学会本领,护住自己。

摸奶门

浙江慈溪职高“摸奶门”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群男生边揉搓一名女生袒露的胸部,边与其打趣说笑。据百度贴吧第一个帖子称,当事女生所在班级就她一个女生,并上传了一张所在班级的学生合影。视频介绍文字称此事发生于浙江省宁波市慈溪职业高级中学,且正是上课间隙在教室内。慈溪市教育局有关人士对早报记者表示,已关注到此事,至于此事是否发生在慈溪职业高级中学,该人士并未承认也未否认,只是表示还在调查。

慈溪市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则拒绝在电话中透露相关情况。据了解,因网络转载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该市公安局网监部门已介入监控调查,当地的“慈溪论坛”也开始删帖。在这段长3分19秒的视频中,一名女生袒胸平躺,一群男生轮流揉搓女生的胸部;同时还和女生不断打趣说笑,由于是方言,很多对话记者无法听懂。只听到其中一名男生问这名女生“你19岁了哦?”并得到女生肯定的回答。

视频中的女生还要求拍摄者将手机“拿掉”,但一个男生回答说:“反正就给我们班自己看,又不给别人看,没事的嘛。”根据视频中女生身穿长袖校服判断,事情可能发生于春季,只是最近被传到网上并被冠名“浙江慈溪职高摸奶门”后引起网友关注,昨日又被众多网站等广泛转载。由于慈溪当地的论坛已开始删帖,早报记者没有找到原始发帖处和发帖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