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美女人 每一位都拥有天使般迷人魅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7: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世界各地,每个国度对美的定义都不同,每个人心中对美的定义也不同,所以能被世界上的多数人认定为美女,这个人一定是有着她的独特魅力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世界上公认的最美女人们,是一群拥有何等魅力和姿色的女性。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留存在我们心中以及活跃在世人眼前的最美女人们吧!

世界最美女人第一名:奥黛丽赫本

在人们心中的她,永远是青葱时分的面容。那澄澈一如秋水的眼睛,瞬间令人屏息。她被认为是自然与美的化身;她的性情温和,微笑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因此,时尚杂志《ELLE》也将赫本评选为“有史以来最美女人”第一名 。

世界最美女人第二名: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生卒于1926年6月1日——1962年8月5日,她是20世纪全球最著名的电视剧演员,因为精湛的演技以及传奇的一生一直都被大家念念不忘。

世界最美女人第三名:赛琳娜·戈麦斯

她是一位美国歌手兼演员,被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的职业生涯从童星身份开始,她在唱歌天赋上也表现出色,在2007年,主演原创魔幻喜剧《少年魔法师》,一举成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