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秀琳堪称韩国绝色美女 但却是最出名的间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9: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金秀琳是朝鲜历史上一个很有争议的一个人物。当时的朝鲜征服说她是邪恶的女间谍,给她安了许多罪名。实际上,她是个无辜的人,完全是被当时朝鲜右翼势力迫害的。金秀琳和美国陆军上校贝尔德有了孩子,当时韩美关系很紧张,所以她就被韩国征服盯上了。而且她一个弱女子,受不了残酷的刑罚最后只能屈打成招。

金秀琳

金秀琳是韩国朝鲜族的一名绝色女子,但同时她也是韩国人深恶痛绝的一个女子。金秀琳被认为是当时为朝鲜情报机构服务的“第一美女间谍”,她的名字更是那个年代邪恶的代名词,当时的韩国高官、首领、平民提起她,都会带着厌恶、不耻、藐视的语气。

但是,时隔多年,时间终于还给了这个绝色美女金秀琳一个清白。事实证明,她并非是“女间谍”,她只是当时政治战争的一个牺牲品。当时所遭爱的所有苦难和酷刑害得她生不如死,但却又有苦难言。没有人相信她是被冤枉的,金秀琳死的十分凄惨!

朝鲜战争时期,“金秀琳”这个名字是邪恶的代名词。战后,韩国政府每次发布黑名单、“邪恶轴心名录”,金秀琳都是惟一上榜的女性。她貌美如花,是上层社会有名的交际花,被认为是为朝鲜情报机构服务的“第一女间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