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6块钱麻辣烫成为女性性暗示 整件事情真相竟是这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9: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麻辣烫是老百姓们经济实惠好吃的不二选择。6块钱麻辣烫是最近一个网络上的梗,讲的是青岛的女人辛辛苦苦坐飞机到成都去见网友,网友很小气只请了6块钱麻辣烫,结果晚上却要了女的13次。这个网恋故事的帖子在网上被大家疯狂,觉得这个女的很吃亏,所以就用6块钱麻辣烫来来形容一个男的很小气也是对女的进行性暗示。

6块钱麻辣烫

6块钱麻辣烫事件的具体内容讲的是,一个青岛的女人坐飞机去了成都找网友,网友请她吃了6块钱的麻辣烫,然后当天晚上干了她13次。后来这网友在贴吧贴出了网恋不靠谱的帖子,引来了网友的疯狂跟帖和转发。

一时间网络像是炸开了锅,什么“6元麻辣烫”,“6元13次”“6元麻辣烫事件”“六块钱麻辣烫干十三次”“请你吃麻辣烫”等等关键词几乎成了网络热词,充斥着各大搜索引擎和网民的眼球。

以至于后来“请你吃六块钱麻辣烫”这句话被定义为是性暗示;也有调侃异性的意思,多用于男性对女性发出。当这个事件火爆各大论坛和贴吧时,一名自称男主角的网友跳出来了,并对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进行了详细说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