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av排行让人忍不住一看再看的极品美人集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9: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av行业作为日本的吸金行业,不少人都为了出名或者赚钱加入了这个行业,随着加入av的人越来越多,作品也越来越多,开始对一些出名的av女星进行排名。av排行有从片子销量,有从女优受欢迎程度的,不过能在这个av排行有一席之地的都是很厉害的。

av排行

av排行第一麻生希出尘如仙的外表让人很难将她与AV女优联系在一起,而且她的家境优越,成绩出众,毕业于横滨的名门大学。可谓标准的白富美,但是她不愿按照父母的规划生活,于是走上了AV女优的道路。有着一副温柔可人的样貌,170的身高和大长腿,而且还不是平胸。怎么就想不开去拍片了呢?真是可惜。但反过来想一想,如果不是下海,我们哪能“完完全全”的欣赏到这样的美女呢?

av排行第二桃谷绘里香是近年来最惊艳、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位AV女优,清纯到让人撸不下去。2013年底出道后,就创下史上最快销售纪录,作品被疯狂讨论,随后一个月的销量就超越整年度素人AV的销售,获得MGS排行榜第一。桃谷绘里香眼神很无知又很清澈又很魅惑,当她被长相猥琐的中年那人在片中狂野地蹂躏时,屏幕前的观众心里充满了愤怒和怜悯。

第三大桥未久中国观众们都非常熟悉,也是老师级别的人物,被人们称为“史上最kawaii的女优”,位列日本最好看的AV女星排名第三。长相甜美清纯,而且演技自然,让人会有“女朋友”的感觉,欲罢不能。不过2008年回到Moodyz后,从邻家女孩转型为妩媚女人,多了不少豪放风格的作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