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爱因斯坦智商真的与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9: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智商140以上的就被称为天才,而我们熟知的发明了电灯的爱因斯坦智商165,简直就是天才中的天才。其实现在有的人说爱因斯坦智商其实远远不止165,也有人说他的智商其实没有很高,但是爱因斯坦不可否认的是是一位世纪伟人。他做出了许多有利于后人的发明和理论。

爱因斯坦智商

爱因斯坦逝世后,普林斯顿医院的顶级医师 托马斯·哈维把爱因斯坦的大脑悄悄带回家中,浸泡在消毒防腐药水里,后来又用树脂固化, 再切成大约200片,并亲自动手研究大脑,同时也给科学界提供切片进行研究。哈维医师将爱因斯坦的大脑保存了四十多年,此间科学界对爱因斯坦智商和大脑进行了全面的研究。但据威尔特森研究的结果,爱因斯坦大脑左右半球的顶下叶区域,比常人大15%,非常发达。

大脑后上部的顶下叶区发达,对一个人的数学思维、想象能力以及视觉空间认识,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也解释了爱因斯坦为何具有独特的思维,才智过人。爱因斯坦一直被视为科学奇才,在其去世后,一些研究人员希望通过对其大脑的研究来解开这位科学巨匠获得成功的奥秘。然而,对爱因斯坦智商研究的一些结果披露后,得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爱因斯坦一直被视为科学奇才,在其去世后,

一些研究人员希望通过对其大脑的研究来解开这位科学巨匠获得成功的奥秘。然而,对爱因斯坦大脑研究的一些结果披露后,得出了截然不同的结论。一种结论是,爱因斯坦的大脑与常人有较大差异,因此造就了爱因斯坦这位科学天才。另一种结论则认为,爱因斯坦大脑与常人无异,他在科学上的成就并非大脑异于常人,而是有多种原因,如勤奋和努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