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生殖器有什么部分组成 女性生殖器的秘密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0: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殖器是我们每个处于青春期的人们都特别有兴趣的部位,在我们国家是不能裸露生殖器官的,也导致不少人对生殖器特别的好奇,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男性生殖器官和女性生殖器官,其实两者除了长得不一样之外,每个人的也会有所区别,那么到底男女生殖器官都有什么组成呢?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生殖器

生殖器:生物体产生生殖细胞用来繁殖后代的器官。高等植物的生殖器是花(包括雄蕊和雌蕊)。人和高等动物的生殖器包括雄性的精囊、输精管、睾丸、阴茎等;雌性的卵巢、输卵管、子宫、阴道等。人和高等动物的生殖器是发生性行为的必要条件,所以生殖器又叫做性器官。

高等植物的生殖器是花(包括雄蕊和雌蕊)。人和高等动物的生殖器包括雄性的精囊、输精管、睾丸、阴茎等;男性生殖系统由内、外生殖器2个部分组成。外生殖器包括阴囊和阴茎;内生殖器包括生殖腺体(睾丸)、排精管道(附睾、输精管、射精管和尿道)以及附属腺体(精囊腺、前列腺和尿道球腺);雌性的卵巢、输卵管、子宫、阴道等。

人和高等动物的生殖器是发生性行为的必要条件,所以生殖器又叫做性器官。女性生殖系统由阴道是连接外阴和子宫的一条线管状肌肉组织。其肌肉内分布着网状微血管,当性生活时会扩张充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