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妖图片遍布网络 泰国人妖怎么解决生理需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0: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妖图片是许多没有看过人妖的人非常好奇的,人妖大多数都是在泰国,因此去泰国旅游的人都纷纷争先恐后排队看人妖,其实人妖就是用雌激素促使男的变身为女儿身,而人妖的下半身是和男生没有区别的,但是现在的社会,整形手术非常的发达,不少的人妖已经通过手术,变身为女儿身了。这是泰国一个非常神秘的群体,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看看人妖图片,以及人妖这个群体的介绍!

人妖图片

人妖图片,为了生存,人妖不得不拼命地赚钱。但他们赚钱的途径除了出卖色相以外,又别无选择,所以不少人妖只好在胡来。比如在红灯区,许多妓院的老鸨都愿意高薪聘请漂亮的人妖来作拉客的妓女。一般人不知,误以为他们是女性,等知道是人妖时,已经没有办法了。有时,人妖还将一些单独行走的单身旅客强行拉进妓院。至于欧美旅游者中的同性恋者,是人妖追逐的最好对象,欧美客人也愿意人妖一起过夜。

人妖也有从事正当职业的,比如医生、律师、教师、公共服务业工作人员等,但是那是极个别的。政府会给他们提供一些正当职业的就业机会,但是那种正当职业在他们看来来钱太慢,而且短暂的青春年华对于短命的人妖来说太过珍贵,所以多数人妖不愿意去那种环境中踏实地就业,也无法过正常人的生活。

人妖的寿命一般都不长,40岁左右为正常死亡年龄。泰国的法律将这样一群人依旧划为男性的行列,可是在这个在外人看来对人妖很宽容的国度,其实他们的地位还是比较低下的,完全不如他们表现出来的外表光鲜。在他们在本该成家立业的年龄却在灯红酒绿下给男人展示笑脸和傲人的身段,当然不排除他们其中的某一些会幸运地被正常男人爱上,但是那也是极少数,就跟多数人妖无法攒够彻底变性的医药费一样,浑浑然了此一生,是绝大部分人妖的写照。以上就是人妖图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