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刘涌黑社会集团覆灭纪实 刘涌曾当众打刘德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0: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刘涌黑社会集团覆灭纪实,是一件国内非常震惊的事件,刘涌是东北黑道非常出名的人物,但好在黑社会在我们国家是行不通的,而刘涌更是嚣张到一个境界,在某次刘德华到沈阳开演唱会的时候,更是威胁加打耳光,因此刘涌打刘德华事件也瞬间走向巅峰,除此之外,刘涌还把沈阳副市长的儿子打到残废,可以看出这样的一个人,是早晚都会灭亡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刘涌黑社会集团覆灭纪实。

刘涌黑社会集团覆灭纪实

刘涌黑社会集团覆灭纪实,刘涌是一个敢想敢干的人,1982年,在改革开放最早的年代,刘涌率先主动放弃公职开始下海经商,先后开过饭店、倒卖过时装、开办过羊毛衫加工厂、承包商场专柜卖过家电,还与港商合资创办过皮革厂等诸如此类、五花八门的项目,刘涌也曾起早贪黑、兢兢业业地朝着他的奋斗目标前进着。

一次偶然的事件彻底改变了刘涌人生的轨迹。1992年7月,孙树鹏,在辽沈黑道有些名气的人物,在刘涌家和刘涌因琐事争吵了起来。当时刘涌一位小兄弟吴静明拿出自制火枪,朝着孙树鹏就是一枪。事后,孙树鹏因恪守道上的“游戏规则”而没去报案,刘涌出面赔了孙树鹏一笔医药费摆平了此事。正是从那时开始,道上的“英雄豪杰”们开始对刘涌刮目相看了,刘涌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道理。

从此刘涌一发不可收拾。刘涌自称自己是“黄山”和“云雾山”香烟的沈阳总代理,就对所谓“擅自”经营这两类香烟的商铺一律暴力清除。1997年的秋天,刘涌知道在和平区一档口,有一个业主卖黄山牌香烟,就指使自己的打手,去把档口砸烂,并对业主李某和张某拳打脚踢。1999年10月15日,刘涌又指使程建等十多名打手,把一名卖此类香烟的业主活活打死了。以上就是刘涌黑社会集团覆灭纪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