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暴力城市 初中女生竟被当众扒衣服羞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6: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有很多城市可以称之为暴力城市,中国十大暴力城市分布在不同的地区,但是从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得出似乎是真的很暴力,什么暴力拆迁,甚至暴力抢劫人强奸,更甚至在中国十大暴力城市里曾有初中生女孩被几个人当中扒衣服羞辱,到底有什么样的事情,让这些城市成为暴力城市!

中国十大暴力城市

最新的中国十大暴力城市有下面的这些地方,河北石家庄、四川南充、四川内江、四川资阳、河南安阳、河南郑州、湖南邵阳、广西南宁、广东东莞、安徽淮南,据说这些城市让人们走在街上都会害怕,十大暴力城市竟然四川有三个!

石家庄“3·16”特大爆炸案,指2001年3月16日,发生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一起恶性爆炸刑事案件,共造成108人死亡,38人受伤。此前靳如超还在云南谋杀1人。事后主犯靳如超被广西警方捉获,同年因犯有故意杀人罪、爆炸罪,被河北石家庄中级法院判处死刑并交付执行。

十大暴力城市之首内江

2000年5月7日,内江市东兴区4号公路上某工地建筑老板被人用乱枪打死在工地办公室内,这就是震惊公安部的“5·7”特大枪杀案。内江警方经过一年多的艰苦追击,终于将作恶多端、命案累累的公安部挂牌涉黑团伙剿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