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东人吃老鼠 真的可以吃吗 想想都觉得恶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6: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真的是很强大的一个物种,广东人吃老鼠,老鼠哎,真的可以吃吗,真的是会吃的人什么都吃,可是老鼠不是有毒吗,而且他们是怎么吃下去的,对于广东人吃老鼠这个问题,也许我以后看到广东人都会有心理阴影了,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吃,可是,到底是谁发明的这些变态菜系,这么恶心的东西怎么吃!

广东人吃老鼠是真的吗?

由于受到网络段子的影响,吃瓜群众们觉得广东人什么都吃,即使是家里发现老鼠了也能捉住做红烧肉,所以很多人对广东省的饮食文化抱有偏见。那么,广东人吃老鼠是真的吗?其实,广东确实有部分地区吃鼠。

广东人吃老鼠是真的,不过不是家里半夜从下水道跑出来的家鼠,而是“田鼠”或者“山鼠”。广东人吃的田鼠以甘蔗、稻谷、野果等为食,类似于兔子的饮食习惯,跟钻垃圾堆吃垃圾长大的家鼠是完全不同的。

田鼠与山鼠很美味?

由于田鼠和山鼠吃野果稻谷长大,所以它们的肉质清甜可口,算是十足的野味,绝不是家鼠那样臭烘烘的。但是,广东人的家常菜里是很难见田鼠的,因为田鼠价格昂贵,一般只有去专门的郊区饭店去品尝这些野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