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法国总统是马克隆吗 与布里吉特的感情感动众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7: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法国当今总统马克隆可谓是人生大赢家。马克隆的父母都是公职人士,从小他就接受了法国的高级学校的教育,获得了多项奖项,在法国国家行政学院毕业。后来就担任了法国经济部部长。在2017年的时候,他决心参加法国总统大选,那个时候法国左右两大党代表人物竞争激烈,本来他可能当选无望。万万没想到,左右两大党代表人物接连爆出丑闻,支持力迅速下滑,马克隆顺理成章的当选了法国总统。

马克隆介绍

马克隆于1977年12月出生于法国北部城市亚眠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2012年法国左翼社会党人奥朗德就任法国总统后,马克隆弃商从政,被任命为总统府副秘书长。2014年8月,法国政府重新组织。36岁时,马克隆被任命为法国经济、工业和数字经济部长。2016年4月,马克隆建立了“前进”运动。同年8月,马克隆辞去了经济部长的职务。同年十一月,他正式宣布参加2017年法国总统选举。

马克隆被认为是“反体制”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声称自己“非左非右”,并宣布将组建一个政治联盟,“跨越左右阵营之分”来改变法国过去两面的政治格局,实现新的政权轮换。他提倡自由经济,主张放松管理。他还希望减少税收,推动工会与雇主谈判。一些评论家认为,虽然马克隆被称为反制制,他实际上走传统政党自我变革从而获得政治新生的道路。

这条道路正是温和派传统政党的出路。外国媒体指出,在大选前,马克隆从来没有当过议员,也从未参加过选举政治。他也是第一位同时不受法国两大政党社会党和共和党,甚至国民阵线的支持的热门总统候选人。然而,这位年轻的政治宠儿,以其朝气蓬勃、无与伦比的魅力、卓越的口才和影响力,实现了史无前例的政治变革,将载入史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