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你们见过那些道听途说的美人鱼的图片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7: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般我们看到美人鱼的图片都是在电视上,我认为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存在的。小孩子都喜欢看动画片,尤其是女孩子喜欢看美人鱼的动画片以及一些美人鱼的图片,所以她们就相信世界上会有美人鱼,大人们就在海洋馆专门训练一些人穿上美人鱼的衣服吸引一些小孩子。但是有一些人认为世界上是存在美人鱼的。

1你见过美人鱼的图片吗

你见过美人鱼的图片吗?传说美人鱼是以腰部为界,上半身是美丽的女人,下半身是披着鳞片的漂亮的鱼尾,整个躯体,既富有诱惑力,又便于迅速逃遁。她们没有灵魂,像海水一样无情;声音通常像其外表一样,具有欺骗性;一身兼有诱惑、虚荣、美丽、残忍和绝望的爱情等多种特性。有电影、动画片、歌曲等以此为名。

一般认为美人鱼的生物原型是儒艮或海牛。2013年6月,以色列海法区亚姆镇频频有人声称在附近海域看到美人鱼。小镇管理者不失时机发出“悬赏令”,以期掀起旅游热潮。尽管关于亚姆镇的美人鱼报道层出不穷,不少人依然对美人鱼的存在持怀疑态度。有些人甚至认为政府悬赏有炒作之嫌。要想深入了解还是结合美人鱼的图片来了解比较好。

2真实美人鱼尸体照片曝光

普利尼是一位记述过“人鱼”生物的日然科学家,在他的不朽著作《日然历史》中写到:“至于美人鱼,也叫做尼厄丽德,这并非难以置信....。.她们是真实的,只不过身体粗糙,遍体有鳞,甚至象女人的那些部位也有鳞片。”1990年4月《文汇报》有这样一则报道:一些科学家正在竭力设法找到这一当今考古学最惊人的发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