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网红女主播张琪格 胸部比心 但又为何不再火了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8: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之前快手封杀了很多主播的时候,“斗鱼三骚”张琪格却还在顶风作案,胸部比心又是怎样操作的呢?曾经有很多活跃的网红都慢慢不再火了,张琪格就是其中一个,如今不能再“卖”胸,改成“卖”脚了?这个七哥又是怎样的一个人呢?这个七哥可不是戚薇哦,但是她似乎也影响了太多人!

张琪格顶风作案,胸部比心?

众所周知,目前网络上关于主播的在直播时候的尺度有很大的限制,七哥在直播当中也收敛了不少,很多小的直播平台还因为过于三俗而被关掉了。但是,张琪格的人设和风格是改变不了的,所以在她的微博当中,经常会有一些尺度很大的自拍照片。

这一次更是跟了一波热点,胸部比心,不得不说网络上那些比心比之七哥弱爆了,但那时张琪格在现在政策看管的这么严的情况下还顶风作案,难道不怕被永久的网络封杀吗?或许这也是七哥为什么要创业开店的原因,趁着自己还有点名气,借助自己网红的力量先把自己的店做好,到时候即使被封杀了,也有一条后路。

因直播被执法人员带走

12月25日圣诞节,斗鱼TV张琪格穿着圣诞装开启了户外直播,直播地点在成都春熙路。当晚,张琪格直播发糖,引起群众大规模聚集围观。或许执法人员考虑到安全问题吧,于是上前劝阻张琪格,让她不要直播,最后张琪格被执法人员带离现场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