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乱伦世家奥古公主 为嫁给舅舅 不惜把亲人做成腊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8: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中国古代有一个公主,是奥古公主,有人认为这位公主并不存在,有人说她是虚拟的公主,但是奥古公主其实是存在的,而且这位公主曾经为了嫁给自己的亲舅舅不惜杀掉了自己的女婿做成菜,到底是怎样忍心的呢?据说她的女儿又成为了她自己的嫂子,这样的乱伦关系也是没谁了!

奥古公主到底是谁

寻龙诀中的契丹公主奥古到底有没有原型?而导演乌尔善说确有其人,不过不叫奥古公主,叫做质古公主。在微博上看到有说那个纪录片《凤棺迷魂》,之前很早就看过,最开始是在央视科教频道看的,说到最后也没找到墓主人身份的佐证。

出于好奇,在网上找过很多资料,很多论证结果都认为墓主就是契丹公主质古,奥古公主是辽代耶律阿保机的四公主,也是他唯一的女儿,在当时被尊为“奥姑”,这位公主同时也是位萨满巫师。但是她的人生充满了曲折呢!

嫁给自己亲舅舅

奥古公主墓质古公主是西辽皇帝耶律阿保机和当时的皇后述律平唯一的女儿,因此她备受宠爱。并且她还是当时萨满族的神女奥姑,她是辽国281年以来唯一的一个成为奥姑的公主,因此,她在辽国人民心中的地位非常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