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任雪案件的真相介绍 行刑时视死如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0: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起任雪,很多人应该很陌生,并不熟悉。其实早年在网上曾经流传过一组照片,被网友称为最美女囚犯,这组照片里的人物就是任雪,她在被执行枪决的时候,表情端庄,没有一丝惧怕,神情当中带有一些骄傲与自信,这样的照片,让人看了以后,不禁陷入沉思,任雪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女孩?当年她和她的朋友一起杀人的真相背后又是什么?

当年任雪案件

任雪当年在铝矿的确是特别的美丽漂亮。也很单纯。没有什么太多的背景,一家人很和睦。当时任雪的大哥和戴矿长的大女儿,他没有说是否就是被任雪杀的那个女孩子,但凭感觉是的。戴家死活不同意,就分手了。这件事对喜欢大哥的任雪心中产生了不平衡。因为戴家在当地是有权有势的家庭,而任雪家是普通的工人家庭。

这以后又发生了工作安排上对任雪的不公的待遇,我想可能是那个老色鬼对任雪许诺了什么。任雪当时在铝矿的前途还是蛮好的。再加之任雪对当时铝矿很多不正之风深恶痛绝。这个正义凛然,富有打抱不平性格的任雪,开始怀疑这个社会的公平、公正性。告诉我现在任雪的爸爸妈妈二哥还都在新安县铝厂,爸爸早退休了,老两口显的苍老了许多。

不怎么爱出门。任雪的二哥现在还在铝厂上班。他经常能见到任雪的家人。大哥还是没有音讯。哎,他有叹了一口气。好好的一家人现在变成这样,很令人心酸。他同时又说当时的确新安的老百姓非常同情任雪和曹琳琳。就是当时执行任务的武警在宣判大会上也表现出对任雪的特殊照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