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妖在泰国受到尊重 泰国成为变性人最多的国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0: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妖这种生物,大家见的最多的应该就是在泰国旅游的时候吧。人妖各个拥有着美艳的外表,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曼妙的舞姿,每一个去泰国旅游的男人,绝大部分都是冲着人妖来的,有那么一句话,来了泰国看了人妖,就没白来。很多人觉得人妖在泰国是一种社会底层般的存在,总觉得人妖在他们国家没有地位,生活的也很可怜,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泰国整体对人妖也是尊重的,并且她们也有一定的社会地位。

揭秘泰国人妖

一个美艳的人妖扭动着暴露的身体,笑盈盈地从台上走下。走到近处时,我的内心是激动又恐惧的。不料,TA竟转身抱住我对面的男子,低头强行一吻,在男子面颊上留下了一个肥厚的红唇印。接着,TA拿起男子的手按住自己半裸的雪白胸脯,上下揉搓,一脸享受的神情。这还没完呢,男子的头突然又被TA强摁入两座假胸之中,磨蹭了几下。

没等男子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一整套调戏手法就结束了,等着收小费呢。呵,够麻溜的!其实早在十几年前,我曾在中国内地一个三线城市的旅游景区里,见过所谓从泰国进口的人妖,在一片淫声浪语中任人耍玩。这次去到泰国,才见识到什么叫真真正正的人妖表演秀:人妖大多身高都在一米七以上,身材高挑,穿着华丽而暴露的舞服,在台上大秀歌舞。

虽然百分百是假唱,但舞姿、台风都很专业,举手投足间极尽妖娆,一颦一笑都风情万种,撩拨得现场男性游客都“欲火中烧”,只需付20泰铢(约4元人民币)的小费,便可以随意摸,还能拥抱合影。这种种堪称“猥亵”的场面,远比记忆中要震撼得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