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蟒蛇吞人事件是真的吗 妇女上山被蟒蛇攻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0: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起蟒蛇吞人,大家可能都会很害怕,应该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觉得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碰到蟒蛇的几率十分小,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在很多不发达国家,蟒蛇吞人的事件多有发生,甚至还有蟒蛇射精在女子体内等骇人听闻的事件,网友们看了以后惊呼这还是蟒蛇吗?据说蟒蛇可以一口吞下一个成年男子,并且将其全部放在腹部。

网传蟒蛇吞人照

蟒蛇吞人照,最近网络上疯传一张蟒蛇吞人的照片,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报道称,这张照片显示一条巨蟒似乎刚刚吃完大餐,腹部可见人类大小和形状的凸起。亚洲、非洲以及美洲都宣称这张照片是在自己区域拍摄的,但多数人同意巨蟒吞下一个人。

一家网站宣称,这张照片是在印度拍摄的,这条巨蟒可能吞吃了一名睡着的醉汉。另有人称这条巨蟒今年夏天在南非德班北部吞下一名女子,照片是一名记者拍下的。此外,也有人称照片是在印尼雅加达或南美圭亚那拍摄的。还有传闻,这条巨蟒是在禁猎区被发现的,吞了救援人员。

也有许多网站宣称这张照片是假的。据悉,作为世界上最致命的动物,巨蟒并非首次吃人。2002年,6米长巨蟒在南非德班吞下10岁男孩,那是首次有巨蟒吞整个人的报道。2011年,一条近5米长巨蟒在美国湿地公园吞掉整只成年鹿。今年10月,一条3米长缅甸巨蟒在美国佛州吞吃2只小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