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飙血哥事件经过介绍 网友表示长得像施瓦辛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1: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飙血哥,顾名思义就是把血当做水一般,不在乎疼痛。这一名称的获得者就是广西一名男子,他在路上撞到了他人,与他人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因为双方言语上沟通无效,导致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后,又开始大打出手,结果没想到,他打不过对方,导致被严重打伤,血流不止。但是就算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依然不惧疼痛和对方依旧纠缠,围观路人纷纷惊呆。被称为飙血哥。

飙血哥走红网络

7月18日中午1时许,一张名为《血腥事件!桥底正午的流血冲突!飙血哥!》的帖子迅速在论坛蹿红。发帖的网友“顶山州柳”一连发出10多张照片,照片中,一个中年男子头部出血,将白衬衣染成红色,表情愤怒。

多次手持棍子、板凳等物,要与人打架,幸好路人及时制止。后面几张图片显示,交警在赶到现场后,将局面控制,飙血哥的情绪趋于缓和,并未造成严重后果该网友称,此事发生在潭中高架桥下,时间是7月18日中午时分。

该帖的图片以“连续剧”的形式发出,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一时间讨论极其热烈,一天时间点击量就已达万余,数百名网友先后回帖。 该中年男子遂被网友冠名“飙血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