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事件真实存在吗 曾有人拍到外星人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2: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地球上的我们,总觉得有不少外星人事件。但是天文学家这么多年来,都没观测到外星人的足迹。不过经常有人发现疑似外星人事件,在地球发生的证明。埃及金字塔世界有名,它是如何制造的,如何设计的如此完美,人们一致人为古代人没有这么聪明,是外星人参与其中的。外星人事件中关于飞碟是人们普遍相信的。在1947年,有一些美国人声称看到了不明飞行物UFO。但是这些UFO都是一闪而逝,没人能抓住他们,于是也成为未解之谜。

1、解剖外星人的影片

1995年出现了一部画面模糊的黑白影片,这增加了1947年“罗斯韦尔飞碟坠毁事件”的可信度。这部关于外星人事件的绝密影片由军队拍摄,展示了解剖一个外星人身体的全过程,成为一些“不明飞行物迷”一直以来声称美国政府拥有外星人身体的证据。这部关于外星人尸体解剖的影片在福克斯电视台播放后不久,就引起许多人对影片真实性的强烈怀疑。

怀疑者(甚至包括许多不明飞行物研究人员)都把这部影片当作一个骗局,同时指出了影片中不符合逻辑以及自相矛盾的地方。但是由于缺乏足够证据推翻“罗斯韦尔事件”,所以有些人依然坚持尸体解剖是真实的。今年早些时候,“泡制”这部影片中外星人的特技师承认,那实际上是个骗局。这让许多不明飞行物迷们大跌眼镜。

2、阿根廷电视直播镜头里竟出现“外星人”散步 

外星人事件,2010年9月,阿根廷的一段电视直播视频引发轰动,视频显示镜头前,一个戴着帽子和墨镜的美女正在对着麦克风接受采访。突然,镜头的背景中出现一个古怪的身影,并缓缓地从镜头中走过。从慢镜头中,我们能够很清楚地看出,这个“外星人”是靠双腿行走的,身材瘦弱,它的手臂非常 长,脑袋的形状很古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