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通天绳为玛雅人的作品 据说里边加了这样东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2: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印度通天绳应该是大家公认的世界上最神奇的魔术之一了吧,这个魔术的神奇之处在于可以与天连接,并且具有一定的神话色彩,是一种人类祈福的方式,寓意非常的好。印度通天绳这个魔术也有一些年头了,在这些年里面,大家看了很多关于这个魔术的视频,也有很多人十分好奇,通天绳是真的吗?

印度通天绳的象征

印度通天绳为一种魔术,(《魔术安魂曲》中有提到过)。这个魔术中国也有,名为“绳技”。明代《渊鉴类涵》引佚书《艳异编》的故事-“嘉兴绳技”,《聊斋志异》中的“绳技”都是这类魔术。现代国内有人研究过,认为是一种群体催眠术。

在中美洲的文明史中,绳子是神的象征。在玛雅人和墨西哥人的艺术作品里,悬垂在天空的绳子,象征神的种子从天上掉下来,使大地受孕生产。上述象征意义在墨西哥的旧历中也有所见,雨季开始的月份叫托斯卡特勒,它的意思就是绳子。

但是,想靠自己把绳子扔上空中,那是多么不自量力啊!默罕默德说到绳子的那些话里,有一种像是充满了嘲讽的挑战。天上的绳子只能来自天上,不管人类如何努力,它也不可能自动地从地上升到天上。换言之,升上天国只能靠神的恩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