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巨蛇图片记载真实事件 曾有工人挖出地下巨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2: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蛇算是比较常见的爬行动物,身体长长的冷血动物。但是巨蛇图片你们见过吗?巨蛇是一种巨大的蛇类。在马来西亚曾经有人见过一种身长三十米的巨蛇,并且拍下了巨蛇图片,看起来非常吓人。我估计这种巨蛇可以吞下一头大象,古语有云人心不足蛇吞象。可能在中国古代也有存在巨蛇。可惜那个时候没有照相机,所以没有巨蛇图片保存下来。不过中国神话传说里面有蛟龙传说,就是体型巨大的蛇类成妖成仙。

挖掘机挖出16米长巨蛇图片

挖掘机挖出16米长巨蛇图片,事情是这样的,修高速桓永高速公路的当时有个头头,在挖出大蛇的前一天晚上他说他做了个梦,是蛇托梦给他告诉他先别动工,它要搬家让他们在等几天在动工,但是工头也没在意啊,第二天就开工了,然后挖沟机就挖到蛇了,一共是两条蛇,一条蛇是被从中间给挖断的。

被挖断的蛇有俩电线杆那么长,估计得有16米或17米长,他们说另一条蛇当时就嗷嗷叫唤,当时开挖沟机的司机就吓那了当时就蒙了,另一条蛇跑掉了,被挖断的那条蛇在送往北京还大连的途中死亡,然后司机就埋怨工头,蛇托梦给你怎么不说,工头给开挖沟机的司机赔的钱。

死的蛇鉴定了120多年(估计准定有冠子,因为大的蛇都有冠子迷信点说就是不是个精就是个仙)。据野生动物专家考证,此蛇有一百多年了,一般这样的大蛇,都会有洞穴,不会出现在野地的,还有这样的大蛇都会有两条,一雌一雄,很多年没有看见这样的大蛇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