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齐奥塞斯库总统生涯的贡献,最终多个罪名被枪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6: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齐奥塞斯库可以说是一位经历了政治斗争的人,但他在登上总统位置后,对于重工业发展的非常好,这也是他治国的一个方向。众所周知,齐奥塞斯库对于总统位置分为前半段和后半段,前半段是一个大家追捧怀念的总统,后半段就有很大的争议了,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齐奥塞斯库枪决过程

齐奥塞斯库夫妇之前在军队中被关押了三天三夜,一直到圣诞节都没有被放出来,当天下午罗马尼亚组建了军事法庭,对其夫妇进行审判,七个人组成审判团,因为夫妇两否认了军事法庭的合法性,全程都拒绝回答法官的所有问题。

就在审判结束之后,两人一前一后被押回,在军队中并没有行刑的地方,于是便随便找来一个厕所前面的空地,对两人进行枪决,楼房走到枪决的地方有三十米,厕所有两个窗户,在两个窗户的墙边,面对站着枪决的士兵。

把夫妇两押到枪决的地方后,士兵们便走开了,这时候两人喊道“自由和独立的罗马尼亚万岁!”,同时还唱起了国歌,士兵在指挥官未到的时候便开枪,两人中枪后倒下,一直到死后依然睁开着眼,两人头部中枪死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