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简介,艾森豪威尔经典语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9: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历史学上,一定有介绍过关于他——艾森豪威尔的故事,他在1952年成功参选上第34任总统。在他任职的这些年间,他表述过许多观点都是大家非常认可的,也因此造就了不少经典语录。同时,艾森豪威尔也成功成为一名政治家。

艾森豪威尔简介

艾森豪威尔的全名叫做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1890年出生于美国,但是当时他家是一个已经破产的家庭,父母信奉基督教,1953年他担任美国34总统,一共任职到1961年,这样的成就完全基于他从小艰苦的生活。

从小家中生活很辛苦,也让他的意志很坚定,1915年毕业于军校,因为在班级中排名到61名,只得到了军士长的军衔,之后到圣安东尼服兵役,成为少尉军衔,最终成为10位五星上将之一,是美国统率最大战役第一人。

在世界第二次大战中,由他担任了欧洲最高指挥官,同时也率领进攻纳粹德国的行动。一直到1948年退役,成为哥伦比亚大学的校长,最终参加总统竞选而获胜,成为美国第34个总统,与1969年心脏病去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