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物种起源详细内容简介,作者达尔文首部巨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9: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物种起源》是一部世界著名文学创作,作者达尔文也是深受大众喜欢。他是著名的物理学家,《物种起源》也是他的第一部名著。读完这部名著,你会感受到人类的发展居然是这样,生命的源头原来如此的复杂。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这部巨著。

《物种起源》的作者介绍

《物种起源》的作者正是英国生物学家达尔文,他写了不少生物进化论的著作,1809年出生于英国,家中世代皆为医生,因此在16岁的时候便到爱丁堡大学学医,但是达尔文从小并不喜欢学医,因此也让他的父亲认为他无所事事。

其实达尔文从小就喜欢打猎和研究标本,植物还是矿物,父亲很生气但是依然把他送到剑桥学习神学,希望未来可以成为一名牧师,毕业后的达尔文便写了《物种起源》,经过二十年的努力和研究,终于完成了这本著名的书。

1859年在英国伦敦出版了这本书,书中有不少研究资料,是达尔文花了二十年的时间积累出来的,物种起源一直到多样的自然界,更开创了生物学上的新领域,改变了人们的思想革命,同时还对世界历史有很大的影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