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比利海灵顿上帝需要一个摔跤手,于是我们的王就去挑战他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1: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也是近几年才入了哲学这个坑,就因为王的一句“AS ♂WE ♂CAN",其实我喜欢他很简单,因为我是个哲学家,不对,因为他的哲学大法讲的好,还记得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是在b站,那个时候刷鬼畜区就有哲学大佬推送,然后点进去看,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最后从灵魂摔跤的男人里找到了比利海灵顿,“木吉鬼步今又响,党的大树在成长,奈何王已随风去,世上在无温柔乡”。比利海林顿他走了很久。带着新日暮里的光辉。

1.关于哲学♂

哲♂学 是ACG衍生产物 美国有一个叫比利·海灵顿的同性恋18X电影演员 他演的很多GV被截下来“内裤摔跤”(就是两个只穿内裤的壮汉摔跤,谁先把对方的内裤脱掉谁就赢,被脱掉的就要被爆菊花……咳咳)的部分上传到日本一个叫niconico的动画网站上 因为去掉了很多18X内容 加上拼接 所以让人看不懂 人们看着两个壮汉莫名其妙摔跤就会想“他们在干什么?”“他们为什么要摔跤?”“我为什么要看这个视频?”

所以被戏称为哲♂学。 后来这种视频传到中国的ACFUN、BILIBILI 等仿niconico网站被发扬光大 可以说是一种恶搞文化 可以用来指搞基 中间的“♂”字符插在词汇中间可以暗指搞基 例:好♂朋♂友 不过对于把哲♂学单纯的误解成搞基的行为表示抗议

2.比利海林顿

海灵顿1969年出生于美国纽约长岛,其父为空手道教练,海灵顿在未成年时就同其父学习空手道,所以成年后身材及肌肉锻炼的较为强壮。 海灵顿21岁时,其父过世。比利·海灵顿遂放弃了空手道,24岁时,海灵顿移居纽约城中,转向健美界发展。比利·海灵顿在健美界发展较为成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