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哑铃飞鸟,练胸时最常见的动作之一,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奇妙之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1: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哑铃飞鸟,是我们在健身房看那些健身教练经常让别人做的一项动作。看起来简单其实是是特别困难的,但是哑铃飞鸟却是一项非常锻炼肌肉的一项项目。接下来就让我们为您介绍一下哑铃飞鸟的相关内容吧!

1哑铃飞鸟简介

哑铃飞鸟动作对胸大肌的厚度和线条有着非常显著的锻炼效果,是广大健美爱好者锻炼胸肌最喜欢的动作之一。平板和上斜哑铃飞鸟,是发展胸肌外侧最好的练习外侧胸肌的宽度和厚度对于整个胸肌来说非常重要。为了取得最佳的锻炼效果,要把哑铃尽量放低,使肌肉得到充分拉伸。在最高点时,不要使哑铃在一起,因为哑铃在最高点时,不能给胸肌提供有效的阻力。为了得到最佳锻炼效果和安全起见,建议你用缓慢的发力方式完成哑铃飞鸟练习。

2哑铃飞鸟的正确做法

起始姿势:仰卧在平卧推凳上,两手各持哑铃,掌心相对,推起至两臂伸直,支撑在胸部上方。动作过程:两手持哑铃平行地向两侧下,手肘稍微弯屈,哑铃落下至感到胸部两侧肌肉有充 分的拉伸感,并使上臂落下至低于肩部水平线。稍停顿1秒,沿向上的弧线举哑铃,直至垂直位。动作要领:动作过程中,要使哑铃一直处于肩、肘关节的垂直面上,以利于胸大肌集中用力,上臂与前臂之间的夹角保持在100º---120º最佳,小于90º时,手臂就会更多参与用力,胸部要始终挺起,背部要成背弓,下落时沉肘挺胸要充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