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手掌上的财运线,有什么神奇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3: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看手相,很多人就会想到电视剧电影中一个江湖道士在路边端起人们的手掌翻来覆去仔细地看,也好奇他能不能看出一个所以然来。其实,咱们手掌上的线都是有名字的,这些首相的线可能是从阴阳学中传出来的。手掌上有一根线叫财运线,财运线可以预示一个人的财运。怎么样你心动了吗?赶快看看自己的财运线吧。

手相

手相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国三支,源远而流长,终成今日博杂大观。因为手的粗细及纹路会随着时间改变,因此可以从手纹的变化来探讨现在,手相不同于八字,八字是预知未来的婚姻,事业,和财运。手相这是全面预测现在,了解自己本身的一种预测方法!手相的主要作用更全面细致的了解现在的自己,和看清现在。

相,有先天与后天之分,又有形态与气色之异。手,蕴涵两仪三才之道,囊括太极五行之秘。故其大也,天地都在一掌之中;其小也,五脏六腑均历历在“手”。

看手相先以掌面为中心,通过上面的大小纹路走向及上面的分支符号和掌面上下左中右的部位分析其人的天赋、性格、成就,祖上贫富、父母、配偶、子女情况及自己发展的趋势。

财运线

财运线又名水星线是出于水星丘(小指根部)的短竖线,好坏的是表示金钱运重要线,财运线如针一般挺直,有劲地出现,而且没有障碍线的才算好,纵然贫困,但随着财运好转,财运线线条也变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