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当年背景最NB沈阳刘涌,为什么要打刘德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3: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到上世纪沈阳庞大的黑社会集团,沈阳刘涌绝对是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因为他拥有强大的政治身份,是国家人大代表之一。沈阳刘涌也是当地的巨富,拥有自己的超大企业和连锁门店。而他的败露,一时间让沈阳政府成了众矢之的。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沈阳刘涌。

个人生平

刘涌(1960年11月30日-2003年1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汉族,初中学历。曾是沈阳市人大代表,中国致公党沈阳直属支部主委、沈阳市和平区政协委员、沈阳私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沈阳市和平区劳动模范、优秀企业家、扶贫先进个人,拥有20多个下属企业、3000多名员工。原任沈阳嘉阳集团董事长。

沈阳刘涌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抢劫罪,敲诈勒索罪,私藏枪支、弹药罪,妨害公务罪,非法经营罪,偷税罪,行贿罪。

2000年7月11日被沈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8月10日经沈阳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罕见地提审,再审改判死刑立即执行。2003年12月22日被处以死刑。年43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