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强大的“野兽”本尊来了!他就是巴帝斯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3: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记得《银河护卫队》里的毁灭者德拉克斯吗?他就是好莱坞人气动作明星“野兽”巴帝斯塔。可是你知道巴帝斯塔在作演员之前是干啥的吗?他是美国职业摔角手,得到3次世界双打冠军、4次世界重量级冠军以及1次WWE(世界摔角娱乐)冠军…我的天~这是名副其实的野兽本尊啊!一起来看看。

个人资料

巴帝斯塔(Batista)(1969年1月18日-),本名大卫·麦可·巴帝斯塔(David Michael Bautista, Jr.),是美国职业摔角手(WWE),美国与菲律宾的混血,出生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一个贫寒家庭,祖父曾在军队做司机、理发师等服务工作维持生计。

由于生活条件窘迫,巴帝斯塔幼时养成小偷小摸的恶习,甚至在13岁时偷汽车。17岁后做夜店保镖,曾因把两顾客打成重伤后丢至大街上而被捕(被判缓刑一年)。在步入健身业之前还做过海上救生员。居住在美国洛杉矶。

巴帝斯塔个人招式

终结技:Batista Bomb(Demon Bomb):将对手的头塞至胯下,将身体抱起,使其骑在自己的头上,再将他摔向地面。

Spear:Edge的成名技,利用自己宽阔的肩膀,加足马力后冲向对方的小腹,使其胃部受到重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