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凯特·阿普顿最美女孩不是“白撞”,前凸后翘好身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凯特·阿普顿,1992年6月10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当红模特,演员,因此也有最美90后模特之称,她是公认的“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之一,也是被《ELLE》杂志选为“世上最美女孩”。能得到如此多美称的凯特·阿普顿绝对不是靠“白撞”的运气,而是妥妥的实力选手,她颜值在线,还有着前凸后翘的好身材!

凯特·阿普顿简介

凯特·阿普顿出生于密歇根,在佛罗里达州长大。她家里一共有三个兄弟姐妹。他叔叔弗莱德·阿普顿是美国密歇根州的第六届国会代表。凯特·阿普顿喜欢骑术,经常参与各种马术表演和比赛。她是《浮华世界》一百周年纪念的封面人物。 其作为2011年《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而闻名全美,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新秀”,并且是2012年刊及2013年刊的封面模特。2013年一月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其被当选为第十三名。2014年,凯特·阿普顿被《ELLE》杂志选为“世上最美女孩”。

凯特·阿普顿的美丽

凯特·阿普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唇角的一颗黑痣,为她增添了几分属于这个年纪应有的俏皮可爱,以其美艳的长相、性感丰满的身姿、178cm的高挑身材,由《体育画报》的泳装写真起家,现今已经成为美国最火的嫩模,更成为GUESS等大品牌的代言人。而她的好身材更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也被维密一度重用,三度登上《Vogue》2013年其比基尼旧照出现在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最新宣传册中,被曝回归老东家维多利亚的秘密。

凯特·阿普顿风格多样

凯特-阿普顿可以甜美,也可以性感,这种多变多样的美丽让人心动不己。她为Beach Bunny泳装杂志拍摄写真,就是颠覆以往清纯、靓丽、甜美形象,更加彰显成熟野性一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