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当代最让人震惊的恐怖分子:本拉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3: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当代恐怖分子,相信大多数人跳出脑袋的第一个词就是本拉登。震惊世界的美国大使馆爆炸案和911恐怖袭击事件,就是本拉登幕后操控的。这个让全世界为之恐慌的人物,成为了世界十大通缉要犯之一,在2011年逝世。针对本拉登是怎么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称其被突袭击毙,但究竟本拉登是怎么死的呢?

本拉登是怎么死的?美国人干的

5月1日13时,多名美国情报和国家安全高官齐聚白宫。14时,奥巴马和多名幕僚再次确认了最终的行动方案。随后,这场结果可能震惊世界的行动开始。美国中情局局长帕内塔和多名高官在弗吉尼亚州中情局总部兰利大厦即时监视整个行动。

一架美军直升机从巴基斯坦境内起飞,特种部队通过绳子降落到目标民房内,之后跟拉登的守卫发生激烈交火。拉登一度将妇女当成人肉盾牌,结果被美国特种兵一枪爆头。除了拉登外还有四名死者,除了女人盾外包括他的一个儿子和两个信差。整个行动非常顺利,只持续了40分钟,没有美国人受伤。

“基地”组织头号头目乌萨马本拉登死讯传出来之后,各种质疑也伴随而来。本拉登美国东部时间1日死亡、2日海葬,间隔不足24小时,促使一些人怀疑其死讯的真实性。美方2日回应质疑,称已借助多种手段确认死者系本拉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