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宋永佳:最庞大的黑社会首领之一“乔四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4: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上世纪80年代的黑龙江,有一个最受人崇拜的黑帮老大,名叫宋永佳,人称“乔四爷”。其实,也不是像港片古惑仔里那样在大街上打架的,就是黑社会。古惑仔充其量只是流氓而已,根本就不是黑社会。真正的黑社会是一种不受国家管制的地下盈利组织。宋永佳就是这种组织的领导者。

“乔四爷”宋永佳的发家史

宋永佳是从一个包工头起家,与各道上的势力争斗,最后统一了黑龙江乃至整个东北的黑道。乔四先是承包老城改造的拆迁工程,哈尔滨遍地是刺头,这拆迁的活虽然利润丰厚可决不是个好干的活。当时,政府的动迁、规划、基建等部门在城建中十分头疼“钉子户”,乔四瞅准了这个行当,联络起一批地痞流氓和“两劳”释放人员亡命徒,专门“帮助”政府“拔钉子户”。

哪里出现“钉子户”,乔四就带人找上门去,要么威胁恫吓,要么大打出手,打着政府的牌子,以恶开道,没有拔不掉的“钉子户”。乔四集团由此出了名,一些拆迁、建筑单位纷纷高价聘请他们去拔“钉子户”,只要乔四带人去,没有一个不怕不听招呼的。宋永佳看准了这一优势,乘机拉起了拆迁队,哪个工程赚钱就往哪里钻,弄不到手他就派人去威胁、捣乱,最终都一个个弄到手才罢休、凭着他的恶行霸道,很快垄断了全市拆迁业。

乔四集团渐渐垄断了全市拆迁业、建筑业,并霸占了许多酒店、舞厅、夜总会以及汽车修理等市场,强拿恶要,敲诈勒索,滥伤无辜,为非作恶,成为危及全市安定的一股黑水。就是这样一个黑道霸头,竟然被市拆迁业和建筑业冠以赫赫有名的“企业家”,并提升为龙华建筑公司副总经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