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GV片男星排行榜前十,请勿舔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5: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我们的社会包容性相对高很多了,对于“同志”人群我们大家也相对能包容了,甚至很多“腐女”都喜欢一些GV片的男星,这期小编就给盘点GV片男星排行榜前十,是否有大家最喜欢的他呢?这些GV片男星绝对让大家帅气到歇菜,请勿舔屏哦。

No.10 GV天王Pavel Novotný

Pavel Novotný出生在Czech Republic(捷克),身高1.9,一头棕色头发,有一双迷人的蓝眼睛,他是双性恋,据说他的阴茎尺寸甚是惊人哦。

No. 9 Marcus

前一段GV界一条爆炸性新闻就是关于此帅哥的:"人不可貌相"用来形容Marcus最恰当,因为他现在是杀人犯。Marcus是典型的Gay for pay,就是为钱而拍GV的异性恋。Marcus有很多女朋友,他其实很讨厌同性恋的,被他杀的是他的模特公司老板,也是一位同性恋者。至于其中的来龙去脉,各位有八卦精神的朋友自己去搜吧!

No. 8 Mason Wyler

Mason的片最先是在Corbin Fisher的片子中看到的,主要是短片。他算是新人吧,现在看到他出现在Falcon的模特名单里了,没看过他的唱片。比较喜欢他微笑的样子。他能被Falcon选中,说明他的身材还是不错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