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7最准世界人口排名——你喜欢的国家人多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5: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口增长一直是全人类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同生活在一颗星球上,以国家为单位被划分开来,那么世界人口排名是什么状况呢?你关心的国家是不是也是人口大国呢?让我们来看一下2017最新世界人口排名情况如何吧!

稳居第一

世界人口排名稳居第一的国家当然就是中国啦。目前人口数量达到1405372834人,占世界人口比例的18.82%。中国从人口增长飞速的状况通过计划生育得到了有效控制。现在为有效制衡社会秩序生活问题又放开二孩政策。可以见到人口问题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问题,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解决的问题。

万年第二

中国是稳居第一的话,那么印度就是万年第二了。目前人口数量达到1304200000人,占世界人口比例的17.86%。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是金砖国家之一,印度经济产业多元化,涵盖农业、手工艺、纺织以至服务业。印度三分之二人口仍然直接或间接依靠农业维生,近年来服务业增长迅速,已成为全球软件、金融等服务业最重要出口国。

新晋季军

美国作为发展强国,人口也一直在保持持续增长。现在美国人口数量已达到322760000人,占世界人口比例的4.42%。虽然跻身于世界人口排名的前三甲,但是相比中国和印度还是相差甚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