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小姑娘不如老奶奶系列——最美62岁老奶奶Yasmina Rossi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6: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女人的天敌不是金钱也不是爱情,女人的天敌就是时间。平时这都说女人二十一枝花三十就变豆腐渣。年龄给女人带来的真的只有负面的影响吗?那可不一定,比如已经62岁的Yasmina Rossi老奶奶就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今天就让大家见识一下一枝花都比不过的一位62岁的最美老奶奶——Yasmina Rossi。

别人的六十岁

现在很多人二三十岁的年纪就开始天天感叹自己老了不行了。快看看别人家的六十岁是什么样子的——Yasmina Rossi是两个可爱的孙子的奶奶。但是她的另个一更重要的身份是法国超级模特!而且还在模特界活跃,打破了“模特是碗青春饭”的定论。

岁月对美人也留情

62岁的一位模特,岁月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丝毫沧桑,有的只是因岁月消逝而逐渐丰满的底蕴。她的脸上除了少许皱纹,神采奕奕。身材匀称没有一点赘肉。被封为“不老精灵”。

上天馈赠的礼物

Yasmina Rossi在十二岁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变灰。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你会怎么做?担心忧虑?还是迅速染发?但是Yasmina Rossi没有任何负面的情绪,她反而觉得这是上天馈赠给她的一份与众不同的礼物。曾经还因为合作商想要让她染发而拒绝了合作。有一句话说的没错,要想别人喜欢你,首先你要开始喜欢你自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