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人究竟是谁?有史可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6: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南方,女生大约在1米6左右,男生在1米72左右;而在北方,人们的身材相对高挑,女生1米65以下的很少,男生也大都超过1米80。在大千世界中,有很多超越常人身高的“巨人”真实的存在着呃,被称作世界上最大的人。小编查阅了大量资料,发现曾有很多巨人的出现没有得到证实。无论这些资料的真伪性如何,下面小编就来带你了解一下,世界上最大的人是谁?

1、世界上最大的人——中国 詹世钗 身高3.16米

詹世钗,字玉轩,生于1841年12月20日,清代安徽省婺源县浙源乡虹关村人(今属江西)。新近发现一张詹世钗在香港1880年拍摄的照片。引起人们关注。据说他身高十尺三寸,按照明清制,一尺合今31.1cm,则约为3.19米。据史料记载,詹世钗曾在上海玉映堂墨厂做工,后被美国人重金聘请,周游世界表演。后入英国籍,娶英国人为妻,有两子一女。晚年客死英国。

詹世钗故居长人老宅堂前曾挂有他端坐的巨幅照片,可惜此照片在“文化大革命”时被毁,故没有被吉尼斯世界协会认证。

2、官方认证世界上最大的人——美国 罗伯特·潘兴·瓦德罗 身高2.72米

瓦德罗是拥有着不可辩驳的证据在人类医学史和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温和,故得雅称“温和巨人”(Gentle Giant)。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巨人瓦德罗高达2米72,重达222公斤,他成年后还快速长高的原因是脑下垂体长了肿瘤,得了巨人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