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居然是历史上第一部裸戏的女主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6: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这是多少女人都梦寐以求的称号,大家都在想怎么样的女人才配得上这个头衔?海蒂·拉玛(Hedy Lamarr),1914年出生的奥地利女星,这个有着惊为天人的美貌的传奇的女子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这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倾世美人,居然还是历史上第一部裸戏的女主角。

海蒂 拉玛出身高贵

海蒂出身不凡,可谓是贵族世家。父亲是成功的银行经营者,而母亲则是钢琴家。她则是典型的富家名媛,锦衣玉食、荣华富贵自然不在话下,所以性格中也多了些不羁和洒脱。她10岁开始学习芭蕾和钢琴,少女时代迷上了表演,后来放弃选修的通信专业,跑到柏林一家著名的表演学校学习。

天生丽质,少年出道

拉玛在16岁时,在一部捷克电影《街上的钱》中出镜。那是她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尽管只是平淡无奇的小角色,仅仅通过倾国倾城的美貌,足以俘获一大票观众的心。

出演裸戏,一脱成名

让她一夜成名广为人知的,竟是通过一部裸戏!也就是1932年她担任《神魂颠倒》(Ecstacy)中的女主角,一脱成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