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民国四大美男,谁能为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6: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男子自古帅,古有以唐伯虎为首的四大才子,今有鹿晗等流量小生,而民国时期则有妇孺皆知的四大美男,分别是汪精卫、梅兰芳、周恩来、张学良,当时他们四人的颜值和才华都是名扬四海的,更是受到了万千少女的倾慕,而四人中谁能为首,更是众说纷纭。四大美男,美得特别,各有千秋,汪精卫美在“自我包装”,梅兰芳美在楚楚可怜,张学良美在多情有趣,而周恩来却美在爱国爱民,但是这点他就能为民国四大美男之首。

四美之首周恩来

都说中国的国宝是我们人人喜爱的大熊猫,可小编认为最为国宝级的是我们的周恩来总理,这位从小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中华美男子,这一生都用行动给我们阐释了帅的涵义,帅在人品,美在抱负。

周总理的绝代风采,绝对不是一个美字就可以表述的,周总理出生在南方但成长在北方,所以他既有南方的俊秀,又有北方的英气,细腻与豪放在他身上完美的融合,才华横溢,双商俱全的周总理他的美男子印象不仅烙在国民心中,更是深深刻在国际友人脑中。

周总理的美超越了审美界限,他是一种灵魂至上的美,他的一生都为国为民鞠躬尽瘁,他心系群众,一生专情,没有存款没有子女。也正是这样一个人,他的风采不仅让许多对手折服,更是令全世界赞叹,所以说他是民国四大美男之首可谓是名至实归。

空有才华汪精卫

假如单纯从相貌学的角度来评价,汪精卫大约可以算作四人中最帅的一个,放到现在也是可以秒杀各种小鲜肉。章伯钧曾说过,民国四大美男中汪精卫最美。就连一向以风流自居的徐志摩,都这样形容汪精卫:“他真是个美男子,可爱!适之说他若是女人一定死心塌地的爱他,他是男子……他也爱他!精卫的眼睛,圆活而有异光,仿佛有些青色,灵敏而有侠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