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世界最小母亲,琳娜·玛迪纳5岁就当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7: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国只有在成年之后才被允许合法结婚生子,但是在全球,未成年生子的太多,甚至世界上最小母亲只有5岁,说出来估计都没多少人相信,这么小的年纪,器官都没有成熟,但是竟然能够怀孕,并且成功的生育,而像这样匪夷所思的母亲,还有很多,下面一起来致敬伟大的母亲。

一、世界最小母亲只有5岁

据吉尼斯纪录最新表明,世界最小母亲是一名来自秘鲁名叫琳娜·玛迪纳的五岁少女,琳娜也是世界上最小怀孕的人的纪录保持者。五岁的琳娜·玛迪纳生下一个重2.7公斤健全的男婴,引发全民热议。要知道大多数女孩的初潮年龄为12-14岁,而五岁的琳娜·玛迪纳初潮年龄是两岁半,并且性器官都发育完全。

由于小女孩琳娜·玛迪纳当时只有五岁,个头不到一米,却被检查出怀孕。五岁女孩的骨盆太小,不适合自然生产,只能进行剖腹,之后琳娜·玛迪纳生下一个健全的男婴,男婴重2.7公斤,所以琳娜·玛迪纳成为了世界最小母亲。

二、8岁女孩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妈妈

据悉,中国最年轻的妈妈出现在1910年,8岁,中国人,成为八大世界最小母亲之一。但没有详细的记载,小编觉得这也许与旧社会的童养媳风俗有着必不可分的关系。旧时,童养媳在我国甚为流行,童养媳就是由婆家养育女婴、幼女,待到成年正式结婚。之所以盛行童养媳,原因就是当时的社会非常贫穷落后,老百姓的生活十分低下,众多的民众因家境贫寒而娶不起儿媳妇,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就跑到外地抱养一个女孩来做童养媳,待长到十四、五岁时,就让她同儿子“圆房”

三、中国长春9岁少女

据悉,2010年1月27日中午,长春市某医院妇产科手术室内,一名怀孕八个月的9岁少女诞下2.75斤重的男婴,成为八大世界最小母亲之一。母子平安,但孩子的父亲成了一个谜。有关律师对于此事也提出法律方面的意见:鉴于14周岁以下的妇女不享有性权利,所以任何“没有违背妇女意志”的抗辩均不能成立,只要与其发生性行为的接触或者行为均构成强奸罪,并且在量刑时要从重处罚。

四、西班牙10岁少女产子

一名10岁的女孩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南部赫雷斯的一家医院自然分娩一名6磅6盎司(约合2.9公斤)重的婴儿,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据称,母亲和婴儿身体状况良好并已离开医院。当地媒体透露,婴儿的父亲也是未成年人,当局并不认为这起事件涉嫌强奸,也没有针对性的展开刑事调查。

五、罗马尼亚11岁少女玛丽亚

玛丽亚11岁生下儿子孙艾昂,虽然不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妈妈(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妈妈才五岁!),但是玛丽亚还在上小学的时候便怀孕,这让很多网友惊讶!更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妈妈芮芙卡在玛丽亚生下孩子后,成为了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奶奶。其实,芮芙卡12岁便生下女儿玛丽亚,也属于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妈妈之一。所以在这点上,玛丽亚很好的继承了她母亲的优良传统。

六、罗马尼亚12岁少女芮芙卡

就是上面提到的玛丽亚的母亲——芮芙卡,芮芙卡年仅2岁时就被许配他人,但她后来并不喜欢那个男孩,所以11岁时便与13岁的约内尔私奔,12岁便生下女儿玛丽亚,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妈妈之一,另外芮芙卡也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奶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