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下第一懒人杨锁,因不肯自己吃饭而饿死在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7: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们知道世界上最懒的人能够懒到什么程度吗?有个小伙子叫做杨锁,他被称为是天下第一懒,他懒到什么程度了呢,可能大家都想不到,杨锁懒到竟然连自己吃饭都懒得动,最后就这样活活饿死在家中,而这一切,都是由于父母溺爱导致的。

天下第一懒人杨锁

可能饿死在家中这种事,任谁来说都会觉得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奇事,但现实中却真实的发生过。在河南省信阳市的罗山县朱堂乡,就有一个叫做杨锁的23岁的年强男子,饿死在了自己的家中,而原因居然是因为懒,所以杨锁也成为了天下第一懒人。

任何人提起杨锁,都说从未见过这么懒的孩子。也是,不然也不会成为天下第一懒人了,但这个懒,最后却酝酿成了一出悲剧。杨锁的堂哥曾说,杨锁是他们八个兄弟之中,长得最英俊,也是最聪明的人,却没想到,偏偏是懒,害了他。

追根溯源,正是因为父母的过分溺爱,让一个聪明的孩子成了“天下第一懒人”,最终走向了死亡。2009年12月,下了几天大雪,杨锁的堂哥估摸着杨锁好几顿没吃饭了,就提着饭、拿着被子到他家去,结果发现他全身僵硬,已经断气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